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靠著後九洞一波六洞進帳五桿的猛烈攻勢,Trey Mullinax(特雷?穆利納克斯)搶走幾乎已經完全掌握在Brady Schnell(布雷迪?施奈爾)手裡的Rex Hospital Open(雷克斯醫院公開賽),後來居上贏得生涯首座威巡賽冠軍,外加十一萬七千萬美元的支票。

現年二十三歲的穆利納克斯,前三回合分別在TPC Wakefield Plantation(威克菲爾德巡迴賽球場)擊出六十八、六十七和六十七桿,落後同胞施奈爾兩桿,決賽日前九洞又打出三十八桿,被拉開至五桿外。看起來與冠軍漸行漸遠,不過這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美國選手連砍三記博蒂,接著標準桿五桿的十五洞直接切進老鷹,加上施奈爾在十三洞奉送一記柏忌,反倒取得一桿領先。

「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我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。」開季第二站在Club Colombi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Claro(哥倫比亞錦標賽)並列第四的穆利納克斯說道。

穆利納克斯接下來再也沒有進帳,而對手施奈爾雖然在十五洞送進追平的博蒂,但收尾兩洞又掉桿,終場以兩桿之差獲勝。第二年在威巡賽打拼的穆利納克斯,最後擊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六十八桿,四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二百七十桿,新出爐的獎金榜躍居第四。

「我想贏球會改變一些事情,」穆利納克斯說道:「因為當你贏球了,接下來一年都不一樣了,你可能會開始起飛,但我不僅僅想要起飛而已。我的狀況很好,我有很好的態度,我要享受這樣的狀態,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先前連吞四場淘汰的施奈爾,差點就上演一役翻身的戲碼,可惜搞砸開局四洞攻下三記博蒂的優勢,接下來只再拿到一個博蒂,並吞下五個柏忌,終場收住七十二桿,不過單獨第二落袋70,200美元,獎金榜從原本的一百四十二躍居十七名。

來自北卡州的非會員選手JT Poston(波士頓),兩週前以外卡身份在United Leasing & Finance Championship(聯租錦標賽)並列二十三,也讓他獲邀參加本週的賽事,結果連打四張六字頭佳績,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名列第三。

澳洲選手Cameron Percy(卡麥隆?波希)打出全場最佳的六十七桿,而Dominic Bozzelli(多明尼克?波伽利)七十三桿,兩人同為低於標準桿十桿,並列第四。

我國選手潘政琮則繳交七十一、七十、六十九和七十一桿,以低於標準桿三桿並列二十六,獲得5,026.12美元,目前以45,600美元名列獎金榜三十四位。


arrow
arrow

    fhkh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